Lemecc

瞎写文的 很懒
非常非常喜欢闵玧其

师生  267主62 (7)完结了!!

师生  267主62 (7)完结了!!

7

       那天亲完金泰亨直接跑了,第二天上课他偷偷看闵玧其,闵玧其平平常常的,项链没带,看向他的眼睛清白得让他以为上次的吻只是他自己的梦。金泰亨皱皱眉头,闵玧其就喊他回答问题,他慌慌忙忙地站起来,弄掉一大摞书,大家都低声笑他,“下课来我办公室”闵玧其丢下一句话就移步办公室,金泰亨书都来不及理就跑出去跟上他。

        “老师最近怎么老叫他去办公室啊?”同桌随口一说的话让田柾国攥紧了拳头。

        到了办公室闵玧其舒舒服服地坐下,一抬眼就看见金泰亨对着自己傻笑,看见自己看他了脸上又浮现出委屈的神情来。闵玧其顺了顺他的头发,心里早知道他在想什么,“泰亨,我还是觉得学习比较重要。”

       “那我今天可以请老师吃羊肉串吗,放学后!”金泰亨笑嘻嘻地把脸凑近。闵玧其不自然地移开脸,“……行吧”

        晚上闵玧其去羊肉串店的时候金泰亨已经等着了。羊肉串真的很好吃,金泰亨看着闵玧其腮帮被羊肉串塞得鼓鼓的样子觉得人生达到了巅峰。

        吃完收拾收拾东西准备走了,金泰亨突然用食指抹过闵玧其的上唇,“有东西粘上了”只是一瞬间的靠近,闵玧其的心脏就漏了一拍,他装作无所谓地掏出钱包准备付钱,金泰亨急了“不是说我请你吗!”闵玧其不和他争“现在我替你付了,以后”他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脸红“以后你养我啊。”

        付了钱走出店门,因为刚刚那句话两人都有些害羞。

       到了闵玧其家楼下,他突然开口“泰亨,我在那家店看到田柾国了”他看着金泰亨的眼睛“你故意的是不是?”

       “你生气了?”

       “不是,我只是担心,我就是觉得,我们两个人知道就够了……”

        闵玧其说着说着又没了声音,金泰亨心里喜欢得发紧,趁着夜里没人狠狠抱了一下就跑了,弯弯的眼睛亮在闵玧其的眼睛里。

        闵玧其不知道,那天他嘴上根本没有东西,金泰亨只是看见了田柾国,于是摩挲着闵玧其的上唇宣示着主权。

         金泰亨也不知道,闵玧其最后那句话,是说给他听的,也是给田柾国听的。

(对不起我真的写得好烂但是72之间的关系终于处理好了!!田柾国对不起!对不起!)


还有我其实很早就写完了还有番外,但是番外是车他就给我屏蔽了,只能发一个结尾了呜呜呜,写得不好但是谢谢大家喜欢!


评论(2)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